当前位置: 首页>政法一线
政法一线
敦化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加强企业及周边巡逻管控工作

    近日,敦化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不断强化和推进民营企业及周边巡防工作,明确责任、创新方法,落实措施,“四结合四提升”为企业员工撑起安全伞。巡特警大队在市局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省政法委“三十条意见”省公安厅“十五条措施”州政法委“四十条意见”和州公安局“二十条措施”通知的基础上,对辖区民营企业进行摸底核查并列出了重点巡逻岗段,为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    巡特警大队结合日常巡逻勤务工作,提升民营企业周边巡逻管控能力。一是科学设置、合理安排护学岗勤务。巡特警大队深入民营企业周边实地考察,走访调查,结合实际对保障民营企业工作进行了规范和提升。二是扎实开展保障民营企业工作。二是巡特警大队充分发挥警种优势,积极开展“警企联系”活动,为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讲解安全防范知识,模拟实际场景演示防范技巧,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的能力。三是对企业安保人员进行集中培训,重点对束缚式防暴叉、警棍、盾牌的使用进行讲解和训练,进一步提升了民营企业自防能力。

网站声明 | 隐私声明 | 联系我们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